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乡镇(街道办)动态
​庞口镇铁腕拆违 坚决拔除发展“毒瘤”
发布时间:2019/3/20 14:01:14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贯彻落实全县“双违”治理工作部署,巩固拆违工作成效,坚决铲除影响城镇容貌、侵占集体土地、破坏发展环境的“毒瘤”,3月18日,庞口镇组织国土资源所、住建所、派出所、西庞口村,共计40人,对西庞口菜市场内的违法建筑进行了集中拆除。

此次行动历时7个小时,拆除彩钢房6处,约260平米,砖瓦房61间,约3000平米。

通过集中拆违行动,彰显了庞口镇上下“坚决拆、彻底拆”的决心和意志,维护了社会公平正义,为特色小城镇建设营造了良好的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