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部门动态
民政局举办消防安全教育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3/20 14:01:49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提高干部职工及养老院、殡葬所工作人员的火灾防控和火灾处置能力,3月19日上午,民政局邀请河北社安防火知识宣传中心教官,对该局干部职工40余人进行了消防安全教育培训。

培训中,宣传中心教官以图文并茂的新闻报道、事故分析、现场说法等方式,播放了火灾事故短片,讲解了最新典型的火灾案例。同时,结合平时工作生活中用电、用气、车辆防火等方面的实际,介绍了一般火灾事故发生的原因及所造成的危害,详细讲解了发生火灾后的自防、自救和逃生技能,并详细介绍了常见消防器材的识别、使用及保养维护。培训结束后,还进行了灭火操作演练。

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过救灾。本次培训的开展为普及消防知识,从根源处预防火灾起到了积极作用,增强了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应对突发火灾的处置和防范能力,使参与人员掌握了必要的消防安全自救和逃生的基本技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