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部门动态
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综合业务知识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3/22 10:07:48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切实加强市场监管队伍建设,不断提高监管执法人员业务素质,3月20日,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市场监管业务知识集中培训,全体班子成员、相关业务科室及各基层市场监管所执法人员近60人参加了培训。

局领导班子成员、业务科室骨干结合理论知识、工作经验和案例进行讲解和培训,重点就年报相关知识及年报系统操作方法、企业登记实务操作规范、食品经营许可证登记实务操作规范、现场检查需要注意的事项、特种设备的检查要点、投诉举报处理流程及执法办案过程中的现场检查文书写作及案件处理、药械监管实务及食品安全移动监管操作等内容进行了全面教授。

会议强调,一要充分认识当前监管工作形势,勇挑重担,履职尽责,为群众创造良好、公正的消费环境。二要加强学习,深刻认识开展业务培训的重要性,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尽快成长为工作多面手,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监管水平。三要加强队伍建设,以党建工作为统领,以纪律作风为保障,全力打造高素质高效率市场监管队伍,确保各项工作“开局就是高标准,起步就是高水平”,开创高阳市场监管新局面。

培训会时间虽不长,但收获颇丰,效果明显。培训中,与会人员相互学习,相互促进,进一步加深了对市场监管业务知识的掌握,为市场监管工作的顺利开展发挥助推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