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部门动态
医疗保障局多措并举加强经办队伍建设
发布时间:2019/3/27 9:50:17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医疗保障局紧紧围绕“为民、便民、惠民”这一主题,立足本职,以“办人民满意医保”为中心,深入推进医疗保障工作,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熟练、作风优良、办事公正、服务规范”的医保队伍。

一是狠抓廉政教育,筑牢思想防线。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章党规,筑牢思想防线,确保廉政建设落到实处。

二是强化政策学习,提高经办水平。结合学习型社会建设,树立医保队伍终身学习理念,采取有计划有步骤的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会议培训等相结合的学习方式全面推进医疗保障政策法规学习,提升干部职工的经办能力和综合素质。

三是完善作风建设,强化服务意识。深化作风建设,内强素质,外树形象,重拳整治“慵懒散”,按照“管理制度化、操作程序化、服务规范化”的要求,大力夯实建设基础。

四是转变工作作风,树立为民服务理念。组织召开单位干部职工座谈会, 促进单位内部干群关系和谐,领导班子团结,中层干部和睦,单位职工互助互爱,创建“想事、干事、成事”的积极向上的工作团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