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乡镇(街道办)动态
练好基本功 种好责任田 庞家佐乡举办村"两委"干部履职宣誓暨业务素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4/2 15:12:47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提高村“两委”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强化服务群众的宗旨意识,激发干事创业热情,3月29日,庞家佐乡举办了为期一天的村“两委”干部履职宣誓暨业务素质培训班。乡机关全体,各村支书、主任、主管党建、民政、三资人员及各村河长等80余人参加了培训。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受邀参加会议。

乡党委书记进行开班仪式讲话,强调了举办此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并从“勤学习、真实干、严要求”三个方面对全体村干部提出了明确要求,正式拉开培训班序幕。

为强化村干部遵守宪法和法律的意识,增强执政为民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体村干部面向党旗、国旗进行了庄严宣誓。

宣誓结束后,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对庞家佐乡2018年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指出了不足,同时对村“两委”干部提出七点要求,一要立政德,即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二要明形势,即把握新形势、树立新观念、适应新要求、体现新作为。三要转观念,即转观念、转作风、提能力、抓落实。四要抓根本,即从细节处抓根本,从根本处抓落实。五要强机制,即强制度、讲规矩、优机制、强效率。六要干实事,即树正气、干实事、求实效、敢作为。七要勤学习,学中干、干中学,做方针政策的明白人。

开班动员后,会议从规矩和业务两方面进行了集中授课,重点就基层党建、精准扶贫、信访稳定、河长制、农村集体三资财务管理等工作进行了讲解,授课内容包含“共性”+“个性”,讲课做到了“理论”+“实践”,满满都是干货。台下的村干部也都是全情投入,认真听讲,专心记录。

整个培训,内容充实,针对性、指导性强,通过培训使村“两委”干部进一步明确了工作职责,明晰了工作思路,为打造坚定、清正廉洁、务实能干的村级干部队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推动该乡持续稳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智力支持和组织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