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高阳新闻 >> 文字新闻
2019中国·庞口春季农机零部件商贸大会暨首届华北农机地头展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9/4/4 9:43:13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4月2日,2019中国·庞口春季农机零部件商贸大会暨首届华北农机地头展隆重举行。中国农业机械流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涛,河北省农业机械化管理局局长戎美瑞,保定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杨宝昌,县委书记高文才,县政协主席刘新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孙亚珍,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建发,副县长王健、张磊等领导以及省、市、县三级农机相关主管部门领导、国家级、省级、市级农业流通协会负责人出席活动。

庞口作为全国首批127个中国特色小镇之一,拥有全国最大的农机汽车配件销售市场,主营10大类2.8万多个品种,辐射全国各地并出口欧洲、非洲、东南亚的几十个国家和地区,年交易额近300亿元,被誉为“中国农机配件之都”和“中华之最”。本次大会以农机为媒,以展会交友,融展示、交易、讲座、投资于一体,是全面展示农机装备水平、技术创新能力的大舞台,也是彼此加强沟通交流、扩大经贸合作的大平台,必将推动农机汽车配件产业向更宽领域、更高水平迈进。

中国农业机械流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涛、保定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马跃斌、河南省农业机械化协会会长连振华、山东省农业机械流通协会会长范克杰、高阳县昊昇三农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得志分别致辞,表示本次活动是一次商贸供需对接、田间作业、地头展示演示、产品交易、行业交流、品牌宣传相融合的农机行业大会,为农机及零部件生产企业、流通企业、农机大市场、农机合作社以及广大农机用户搭建起一个集演示、展示、交易、交流于一体的新平台。

开幕式后,与会人员先后观摩了中国农业机械流通协会组织的触土部件(旋耕刀)田间作业,耕整机械、播种施肥机械、植保机械的现场演示,直观了解了这些设备的作业水平、科技水平、服务水平和安全水平。大家由对本次活动演示、展示的春耕产品表现出浓厚兴趣。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庞口农机汽车零部件生产与流通协会联合山东省农业机械流通协会、河南省农业机械化协会、任丘市农业机械行业协会共同举办,分为农机地头展示演示和春季农机零部件商贸大会两大部分。活动共吸引800余人参与,百余家企业参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