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风采 >> 小王果庄镇
小王果庄镇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歌唱比赛
发布时间:2019/4/8 16:18:02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弘扬爱国精神,唱响爱国旋律,4月4日,小王果庄镇在于堤小学校园内举行“爱我中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爱国歌唱比赛!

此次歌唱比赛,是重温中国的历史、弘扬中国精神的比赛,在比赛中,选手们用动听的声音和真挚的感情表达了自己对亲爱的祖国的赞美与歌颂,用歌声表达对美好未来的向往,营造出健康向上、团结奋进的氛围。

此次活动,不仅继承和发扬了中国文化传统,还让学生们在歌声中感受到祖国的伟大成就和肩负的责任,展现了新时代青少年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以及“永远跟党走”报效祖国的豪情壮志。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