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部门动态
税务局开展税收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4/12 11:11:22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4月11日上午,税务局紧紧围绕“落实减税降费,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主题,正式拉开第28个税收宣传月系列活动的序幕。

税务干部分别到高阳县纺织商贸城和人民公园进行集中宣传,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同时开展减税降费走访调研和政策辅导,目前已对120家企业深入走访,解答了政策难题,为纳税人和缴费人带来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下一步,该局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建立税收宣传长效机制,优化纳税服务措施,为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