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高阳新闻 >> 图片新闻
我县组织召开2019年上市后备企业辅导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4/15 10:40:55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4月12日,我县组织召开2019年上市后备企业辅导座谈会。市金融监管局副局长李明一行到会指导。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蒋东方出席会议,副县长秦亚宾(挂职)主持会议。

会上,市金融监管局相关负责同志就全市资本市场发展情况,省市相关支持政策进行了解读;广发证券相关负责同志对资本市场及上市挂牌条件、流程进行了解读;河北铭鉴律师事务所相关负责同志就四版流程、案例进行了解读;瑞春公司董事长、高阳县毛巾行业协会会长代表企业发言。

会议指出,关于企业上市工作,市县分别成立了组织、出台了一系列支持和鼓励企业上市的有关规定,有政策上的支持也有资金奖励上的支持,希望各企业抓住当前经济发展转型的契机,用心研究,用心把握,让企业发展更进一步、更上一层。各有关部门要围绕企业发展,全力以赴搞好服务,想方设法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

县金融监管局全体人员,工信局、开发区管委会、财政局、发改局、税务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银监办等有关单位主管负责人,全县10家规上企业和3家小额贷款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