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高阳新闻 >> 文字新闻
高阳法院全力推广使用河北移动微法院平台
发布时间:2019/4/16 10:55:22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近日,在高阳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指引下,一位律师利用“河北移动微法院平台”,在高阳法院成功进行了网上立案。

河北移动微法院平台是法院运用信息技术在司法便民领域的又一创新举措,依托微信小程序而构建,提供诉讼服务网上办理、即时服务。用户只需通过扫描识别小程序码,并进行人脸识别、实名认证后,即可按照页面提示进行简单操作。

高阳法院党组高度重视微法院平台的推广使用,及时召开专题会议进行部署。一是全体干警要牢固树立改革全局观念,充分认识该平台的重要意义,切实发挥移动互联技术对人民法院工作的重要推动作用。二是组织全体办案人员进行培训,熟悉微法院平台的操作流程,为法官、审判辅助人员和人民调解员等提供工作便利。三是积极做好宣传推广工作,为当事人提供指导,把移动微法院工作办实、做好、用到位。

使用河北移动微法院平台小程序,不受时间地点的限制,有手机、有网络、会操作微信即可实现从立案到执行的全流程在线流转,既便利又快捷,让打官司从“让当事人跑腿”变成“让数据跑路”,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

河北移动微法院等待您的体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