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高阳新闻 >> 图片新闻
县第一幼儿园开展爱国主义系列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4/17 14:23:57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爱国主义教育从幼儿开始是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和使命,本学期,县第一幼儿园以“祖国,我爱您”为主题 ,从思想、礼仪、日常规范等多方面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幼儿和老师一起演绎“祖国你好”。

全园组织开展了“学雷锋——从小事做起”活动,让孩子们懂得了做好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小朋友之间互助互爱,就是在践行雷锋精神!

家长和幼儿一起瞻仰佟麟阁烈士雕像活动。在专注的目光下,敬仰之情油然而生,我们为这位高阳的英雄感到骄傲!

国旗下,手执画笔的孩子们专注的画着自己心目中最神圣的国旗。

红色诗歌朗诵活动,大家激昂的诵读声,让我们热血澎湃,发自内心的表达了对祖国深深的爱!

县第一幼儿园把爱国主义教育作为幼儿园思想教育的主旋律来抓,通过一系列的主题教育活动,让幼儿获得了关于祖国的知识,培养了幼儿对祖国的深厚感情。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