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高阳新闻 >> 文字新闻
民政局、执法局联合开展社区违法旧物捐赠箱专项规范清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9/4/22 9:22:21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近期,我省部分地区出现旧物捐赠箱设置混乱和违法倒卖捐赠衣物等问题,并在社会各地造成不良影响。为进一步严控我县慈善领域风险,规范城市社区旧物捐赠箱设置行为,按照慈善法相关规定,民政局联合执法局在全县范围内展开为期半个月的社区旧物捐赠箱设置大排查和专项规范清理工作。

截至目前,全县共发现清除非法社区旧物捐赠箱4类110余个,对设置旧物捐赠箱的非法组织,责令其立即停止活动,对继续开展活动的,一经发现,坚决打击取缔,没收非法财产,涉嫌犯罪的,移交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未在县民政局、行政审批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备案的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在我县公共场所设置类似旧物捐赠箱的器具。

举报电话:0312-6658002(县民政局社会组织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