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乡镇(街道办)动态
晋庄镇召开第二季度安全生产事故防范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9/4/28 11:19:10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4月26日上午,晋庄镇组织召开第二季度安全生产事故防范工作会。镇长、主管副职、所站负责人、各村支书或主任、安全协管员、重点监管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发放了《第二季度暨春季消防安全提示卡》《特种设备安全责任承诺书》,传达了上级会议精神,对接下来的安全生产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要对安全生产工作提起高度重视,增强使命感和紧迫感,不得存在侥幸心理,切实做好相关工作。二是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各企业要有专职安全管理人员做好基础性工作,在消防设施、应急通道、管理人员培训等方面下功夫,确保不留隐患。三是定期进行督导检查工作。镇、村两级组成联合检查队对各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不留死角,确保每个人的生命财产安全,全镇经济平稳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