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乡镇(街道办)动态
庞家佐乡召开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9/4/29 14:09:55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进一步做好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确保全乡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可控,4月26日下午,庞家佐乡组织召开2019年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各村支书、主任,企业负责人及安监所全体成员共计7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高阳县第二季度安全生产事故防范和消防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上级文件通知,发放了《电气焊动火作业人员情况统计表》《特种设备使用单位自查表》《特种设备安全责任承诺书》及《“五一”期间安全提示指导卡》,对当前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会议强调,一要高度重视,认清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全乡上下要加大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视程度,确保安全生产无事故。二要突出重点,立即开展隐患排查和整治行动。各企业要立即开展行动,着力加强重点领域的排查整治,及时消除隐患,同时重点加强“五一”期间的安全生产大排查工作,确保重要节点安全生产形势的稳定。三要加大力度,对存在的安全生产隐患立行立改。各企业要坚持隐患排查制度,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要紧盯不放,能现场督促整改的要立即督促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要及时制定整改计划,确保全乡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节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