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风采 >> 小王果庄镇
小王果庄镇于堤村举办“庆五一”主题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19/5/7 10:47:09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讴歌新时代,助力创建文明县城,丰富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4月30日下午,小王果庄镇于堤村举办“庆五一”主题文艺汇演。

活动共计25个精彩节目,村自编自导的舞蹈《庆五一》拉开演出序幕,伴随着音乐的变换,《为了谁》、《我的老家在农村》、《绣金匾》、《父老乡亲》、歌伴舞《和谐祖国美好家园》、精彩的戏曲等多种表演形式轮番上阵,为村民带来一场“五一”视听盛宴。

此次文艺汇演,台上激情飞扬,台下掌声如潮,精彩纷呈,现场大家歌唱了祖国,展示了劳动人民的精神风采,振奋了群众精神、凝聚了社会力量,通过群众自编自导,用喜闻乐见的表演传递着生活在新时代的喜悦,同时加强了村民与基层党组织的沟通,形成浓厚的乡村文化氛围,展现了老百姓的精神风貌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提升了群众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