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高阳新闻 >> 文字新闻
我县组织开展减灾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5/15 11:26:04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5月12日,我县在人民公园组织开展了2019年以“提高灾害防治能力,构筑生命安全防线”为主题的减灾宣传活动,县减灾委17个成员单位共120余人参加。

活动现场,县减灾委成员单位通过悬挂防灾减灾宣传条幅,发放防灾减灾知识、建筑施工安全知识、消防安全知识、地质灾害防治、防汛抗旱、地震逃生等宣传页,并通过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过往群众提供专业的防灾减灾咨询服务,普及安全知识,弘扬安全文化,提升安全素养。

此次活动县减灾委成员单位各个展台共接受群众咨询650余人次,发放安全生产知识宣传手册、安全常识明白纸、宣传单4500余份,制作展板20块,悬挂条幅20条,提高了群众的安全生产意识,大力营造了“提高灾害防治能力,构筑生命安全防线”的社会氛围,唱响了“家纺名都、卫星新城、生态高阳”的主旋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