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乡镇(街道办)动态
庞家佐乡召开2019年农村气代煤改造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5/15 11:26:56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5月13日,庞家佐乡组织召开2019年农村气代煤改造工作推进会。乡包片领导、包村干部、村“两委”全体及燃气公司负责人等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认识再提高。乡、村两级干部要牢固树立全乡上下“一盘棋”思想,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全力、全程、全天候、无条件配合好施工方施工,以事不过夜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抓实、抓细、抓紧问题的解决,按照极致、细致、精致的要求,确保完成所有规定动作,实现全乡正常运行通气。二是责任再强化。进一步明确责任,乡包村干部和村干部负责协调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做好群众工作,强化问题解决,实现零障碍施工;施工方负责人员、设备、物资及时调配到位,保障施工进度和施工质量,形成既责任明确,分工负责,又相互配合,协调联动的工作机制,汇聚合力攻坚的强大力量,强势推进。三是措施再硬化。建立整改台账,做到整改一个,销号一个。全面开展隐患排查工作,制定有效措施,务求不走过场,不留死角。充分利用农村广播、悬挂条幅标语、LED显示屏循环播放、微信群推送、发放明白纸、干部入户宣讲等形式营造浓厚氛围,积极引导农户参与到农村气代煤安全隐患整改工作中来,动员群众力量,发现隐患,及时整改。积极引导农户保护燃气设施,不断增强农户的安全意识。四是排查再全面。在全乡范围内开展燃气设施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活动,加强对室内壁挂炉用气是否安全、采取其他取暖方式的户是否关闭表前阀、查看燃气报警器是否发放和安装、是否存在双火源取暖的户等重点环节的排查整治,并下发《高阳县燃气设施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任务分解表》。

最后,会议就基层党建、精准扶贫、安全生产、养老保险认定及发放等具体工作进行落实部署。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