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部门动态
教体局、卫健局联合召开校园传染病暨卫生监督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5/15 11:31:38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进一步规范校园卫生工作,有效控制、处置校园传染病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5月10日,教体局、卫健局联合召开校园传染病暨卫生监督培训会,来自全县各学校的120余名相关人员参加。

本次培训立足于实际,针对当前季节传染病防治要点展开,集中学习了校园卫生保健工作要点、校园常见传染病防控措施、学校出现传染病疫情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后的信息报告及处置要求等相关知识;解读了校园卫生“双随机”抽检标准;进一步阐明了现阶段学校卫生监督工作的重点与重心。

通过此次培训,各学校负责人了解了疫情防控要点,提高了对突发传染病疫情的应对能力,传染病防控和卫生监督意识得到了进一步的强化,为今后开展学校传染病防控及卫生监督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