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乡镇(街道办)动态
小王果庄镇积极做好2019年上半年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待遇资格认证工作
发布时间:2019/5/15 11:31:57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防范冒领养老金是社会保障基金管理的一个重要方面,是防止社会保障基金流失的一项重要工作,小王果庄镇高度重视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工作。

一是明确任务,认证到位。组织各村社保协办员对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待遇资格认证工作进行培训,熟悉操作流程,提高业务素质。

二是多措并举,实施到位。始终坚持服务群众的工作思路,把办公室设在群众家门口,并号召各村青年志愿者义务帮助养老保险领取人员进行资格认证,并在认证过程中,核对已领取养老金人员的身份证、户口簿等相关原始材料,从源头上杜绝冒领养老金现象。

三是强化宣传,引导到位。通过大喇叭广播、微信等方式进行宣传,做到家喻户晓,并宣传资格认证工作的重要意义,发动群众互相监督,让城乡居民养老保险资格认证政策深入人心。

目前,小王果庄镇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待遇资格认证工作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