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部门动态
卫健局开展5.15“国际家庭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5/16 16:43:40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2019年5月15日是第26个“国际家庭日”,今年的宣传主题是“爱心呵护婴幼儿健康成长”,卫健局借此时机,于5月14、15日分别在人民公园、晋庄镇西河村集市开展了主题宣传、儿童保健讲座、免费义诊等系列活动。

14日上午,该局在人民公园向现场群众发放《新家庭计划》《儿童保健和疾病预防》宣传材料,以及应急工具包、纸抽、围裙等纪念品500余份。并邀请县妇幼保健院医生现场开展义诊活动,服务70余人次。

当日,该局还邀请妇幼保健院儿科副主任到晋庄镇西河村开展了0—6岁儿童知识保健讲座,共有婴幼儿爸妈、爷爷奶奶50余人到场听课,讲座就育儿过程中的一些疑问和儿童常见疾病预防及就诊为宝妈们进行了解答,深受各位宝妈和群众欢迎。

15日上午,卫健局又联合晋庄镇卫计办、晋庄镇卫生院在西河村大集组织开展了一次“国际家庭日”主题宣传活动,发放各类宣传材料和纪念品700余份。晋庄镇卫生院还在医养结合试点村西河村为65岁老人免费开展了肝功、肾功、血糖、尿常规、血常规、心电图等项目的体检服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