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部门动态
教体局深入开展“阳光成长”中小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5/16 16:48:28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培养中小学生良好的心理素质和健全的人格,营造人人关注心理健康教育、人人参与心理健康教育的良好氛围,日前,教体局面向全县中小学深入开展了“阳光成长”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一是依托校园心理健康骨干教师开展集体心理健康教育,教育内容涵盖认识自我、克服焦虑、正确交际、学会解压,指导广大中小学生建立健康向上的意识心态。二是利用心理健康咨询室,针对个体开展心理健康疏导,内容包括考前解压、重建学习自信、青春期心理健康,帮助个别学生克服不良心理现象。三是开展“阳光成长”游戏活动,指导中小学生通过沙盘游戏、阅读心理健康书籍等方式方法,实现增强自信、传递快乐的心理健康教育。

此次活动的开展,将进一步提高中小学生心理素质,促进中小学生人格的健全发展,普及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基本知识,营造人人关心学校心理健康教育的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