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乡镇(街道办)动态
党建领航 共谋发展 庞家佐乡召开“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5/16 16:50:13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有序推进庞家佐乡“两新”组织党建工作,进一步强化党务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努力营造“党建引领、群团助力、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政治生态,5月14日,庞家佐乡召开“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培训会。

会议就“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党员队伍建设、党员教育管理等方面知识进行详细讲解。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适应形势需要。各党组织书记要做到心中有党,要讲学习、讲政治,充分认识党建工作对企业健康发展的重要性,要有长远眼光,愿意为党建投资,加大对企业党支部开展党建工作的支持力度,实现“党建强、发展强”的目标。二要强化党建责任,抓活党建突出实效。党组织书记是各党支部的带头人,要切实发挥政治核心和政治引领作用,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创造力,引导企业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推动企业承担社会责任,参与社会治理,真正实现党建与企业发展同频共振。三要优化服务保障,激发党建工作活力。各“两新”组织要围绕“抓好服务促发展”的原则,落实工作责任,加强规范指导,优化提升服务保障水平,通过积极创建载体平台,着力培育打造党建典型,激发“两新”组织党建活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