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高阳新闻 >> 文字新闻
副县长杨胜利实地督导农村气代煤改造工作
发布时间:2019/5/17 15:38:10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5月15日,副县长杨胜利带领县双代办工作人员先后到西演镇和庞家佐乡进村入户,现场查看农村气代煤改造工作进展情况,并分别召开了工作推进会。

会议听取了西演镇、庞家佐乡燃气施工进展和壁挂炉安装情况汇报,总结了前阶段工作,针对存在的突出问题,逐项研究解决,并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杨胜利强调,现在距离省、市验收仅有一个月时间,要立即启动集中攻坚月行动,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高度重视,打起精神,抓紧盘点各工种、各工段剩余工程量,充分考虑影响工程进度的各类因素,打出提前量,把工期往前赶,提前完成各自任务;同时,各相关单位要拧成一股绳,群策群力,鼓足干劲,合力攻坚,确保圆满完成今年我县农村气代煤改造工作任务。

县双代办,西演镇和庞家佐乡乡镇长和主管副乡镇长,涉及村的村“两委”干部,壁挂炉供应商,昆仑公司和中燃公司两家燃气企业主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