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乡镇(街道办)动态
不忘初心 砥砺实干 邢家南镇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9/5/17 15:48:14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激发村干部干事创业热情,5月15 日,邢家南组织召开各村党支部书记述职工作会,镇领导班子全体、17个村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各村党支部书记就党建、绿化、环保、环境卫生整治、安全生产、脱贫攻坚、“三资”及公章管理、信访稳定、青年志愿者队伍使用管理等11方面工作开展落实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传达学习了村务规范运行、壮大村集体经济、乡村振兴、县委巡察会议等文件精神,就基层组织建设、脱贫攻坚、安全生产、养老保险认证等工作进行了推进部署;党委书记对各村的汇报及当前开展的重点工作、实事要事、村班子状况等进行了总结点评和督办指导。

会议要求,一是对待工作要炽热赤诚。树牢“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把政治要求摆在第一位。诚实勤勉,对工作要尽心尽职,不作表面文章,不浮夸虚报,真正做到正确、廉洁、勤勉、高效。二是对待同志要倾心团结。做到择善而从,允许不同意见的存在,多一些理解,少一些猜疑,多一些宽容,少一些责难,多一些坦诚,少一些世故。结合工作需要,积极号召党员同志牢记宗旨,模范奉献,不负使命。三是对待群众要大而爱之。始终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中,注意倾听群众心声,对老百姓的困难千方百计予以化解,对涉及群众利益的事项,全力以赴、依法引导、严谨操办,而不是避犹不及、胡乱作为。四是对待法纪要常怀敬畏。没有规矩,不成方圆。“畏法度者最快活”,时刻牢记法纪就是高压线,任何时候碰不得。不仅如此,还要做遵纪守法的模范,为广大党员、群众做好榜样,当好表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