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高阳新闻 >> 文字新闻
我县农村气代煤改造工作进入攻坚月
发布时间:2019/5/20 14:11:47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5月16日,副县长杨胜利带领县双代办相关人员,先后到小王果庄镇、晋庄镇和锦华街道办事处进村入户,现场查看农村气代煤改造工作进展情况,并分别召开工作推进会议。

会议听取了小王果庄镇、晋庄镇和锦华街道办事处燃气施工进展和壁挂炉安装情况汇报,总结了前阶段工作,针对存在的突出问题,逐项研究解决,并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杨胜利要求,在思想认识上,再提高重视程度。此项工作既是重大民心工程,也是重大政治任务,不能因为今年安排的任务量少就放松懈怠,更不能因为距离年底时间长,而忽视今年任务时间节点的要求,现在距离6月20日的省、市验收仅有一个月,要立即启动集中攻坚月行动,全面进入战时总攻紧张状态,确保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完成任务,并顺利通过省、市验收。

在工程推进上,再落实有效举措。相关乡镇、村、昆仑燃气公司和壁挂炉供应商要盘点剩余工程量,绘制好作战路线图,制定好剩余工程量攻坚方案,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合理调配人力物力,实现各工序的有序衔接,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抓紧推进。同时,县双代办、乡镇和村要加强督查,敢于较真叫板,对工作不到位的燃气施工单位或壁挂炉供应商“零容忍”。

在合力攻坚上,再加强沟通协作。各相关单位要拧成一股绳,在工程推进过程中,燃气施工企业和壁挂炉供应商要多主动与乡镇、村沟通,加强协作,遇到问题及时反映;乡镇和村也要积极配合施工单位或壁挂炉商,及时协调解决工程推进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为工程推进创造良好施工环境,做到紧密配合,通力合作,确保一户不落,圆满完成今年我县农村气代煤改造工作任务。

县双代办主任、副主任及有关工作人员,小王果庄镇、晋庄镇镇长和主管副职,锦华街道办事处主任和主管副职,涉及村的村“两委”干部,壁挂炉供应商,昆仑燃气公司主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