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乡镇(街道办)动态
锦华街道举办第26个“国际家庭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5/20 14:18:40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在第26个“国际家庭日”来临之际,锦华街道办事处卫健办联合卫生院在岳家佐村共同举办“国际家庭日”宣传义诊活动。

家庭是社会的“基本细胞”,一个温暖的家是我们温馨的港湾,不管什么时候,遇到什么困难,家永远是我们最值得依靠的地方。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免费为群众进行了血压、血常规、心电图、B超等健康体检,并向群众发放计划生育法律法规、优生优育、生殖健康等宣传资料200余份,为群众讲解计生优惠政策以及免费孕前优生检查等政策,让科学、文明、进步的“幸福家庭”新理念走进千家万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