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部门动态
卫健局开展学习河钢塞钢精神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5/23 9:31:56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5月20日下午,卫健局召开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职工会议,开展了“学习河钢塞钢精神,全力推进工作落实”宣传教育活动。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委、省政府《关于在全省开展向河钢集团塞尔维亚公司管理团队学习活动的决定》和县委、县政府有关通知要求,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激发工作热情,学习河钢塞钢管理团队对党忠诚、勇于担当、无私奉献、敬业拼搏、开拓进取、敢为人先的精神,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全面梳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问题为导向,奔着问题去,盯着问题改,全面推进工作落实。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意识,党员意识和责任意识,思想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委决策部署,要以河钢塞钢管理团队为榜样把本职工作做好,做到政治意识强,作风纪律严,工作质量高。各股室负责人要把工作任务往前赶,经常对标先进找不足抓整改,努力创造一流的业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