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部门动态
医疗保障局召开医疗保障扶贫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5/24 10:39:27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5月22日,医疗保障局组织召开医疗保障扶贫工作推进会,班子成员、扶贫工作小组成员、各股室负责人参会。

会上就开展医疗保障扶贫工作全面排查及问题整改专项行动和关于开展建档立卡贫困人口门诊统筹报销工作作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认真领会文件要求,明晰任务,细化职责,在行动上把医保扶贫工作推进会议要求落到实处。二是要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执行自觉,压实医保扶贫攻坚的担子,狠抓任务落实。三是要摸清医保扶贫攻坚的底子,加强与扶贫部门的建档立卡数据衔接,梳理、归纳贫困人口报销倾斜政策,在用好用足现有政策上下功夫。四是要开准医保扶贫攻坚的方子,推动好目标人群应保尽保,衔接好医疗保障制度,落实好医保倾斜待遇,执行好医疗救助政策,优化好医疗保障服务,宣讲好医保扶贫政策。五是要紧盯医保扶贫整改的单子,抓好脱贫攻坚督查、考核所反馈的医保问题整改,做到完善台账不遗漏,长效落实不衰减。六是要强化自身作风建设,充分发挥“头雁效应”,严查医保扶贫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让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持续为医保事业发展保驾护航。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