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高阳新闻 >> 文字新闻
我县举办防汛知识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5/24 10:40:24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进一步提高我县基层队伍防汛抢险和应对突发险情、灾情的处置能力,真正做到科学防汛,5月21日,县人民武装部、应急管理局、水利局联合举办了防汛业务知识培训会。武装部、应急管理局、水利局领导及相关人员,各乡镇(街道办)分管防汛工作的副职,县级快速抢险队共20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会邀请到了有着丰富防洪抢险实战经验的专家进行授课,主要讲授了堤防工程抢险技术,围绕堤防险情分类、洪水定义、降雨强度等级划分标准、洪水的特点、洪涝灾害的巨大危害等多方面防汛基本知识开展培训。并通过大量的堤防抢险实例,深入浅出地对堤防九种险情的发生及抢护要点做了详细讲解,让大家进一步学习了堤防险情的发生及处置堤防险情抢护技术。

通过此次系统专业的培训,不仅提高了基层防汛队伍的防汛理论知识水平和实际应战的技能,更为今后我县防汛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