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部门动态
市场监管局召开燃煤和成品油专项整治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9/5/27 14:11:16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加强劣质散煤管控和成品油整治成效,贯彻落实省、市两级劣质散煤管控和成品油治理工作有关要求,切实推动劣质散煤管控和成品油市场整治深入开展,5月23日,市场监管局召开了燃煤和成品油专项整治工作会,我县40家成品油经营单位、1家煤炭经营企业和该局相关部门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前期开展的燃煤和成品油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9年劣质散煤管控和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工作进行部署;煤炭经营企业和成品油经营单位分别签署了《质量安全承诺书》,以此规范燃煤和成品油经营行为,强化自律,切实维护消费者的合法利益,积极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相关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劣质散煤管控和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依据“各司其职、互相配合、确保实效”原则,深入开展专项整治工作,严厉查处销售劣质散煤和成品油非法经营活动违法犯罪行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