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部门动态
教体局广泛开展“新时代好少年”学习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5/31 15:29:47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引导青少年养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良好道德行为习惯,日前,教体局在全县各级各类学校深入开展了“新时代好少年”学习宣传活动。

一是通过国旗下的讲话活动,隆重表彰公益服务、尊老敬老、孝老爱亲等多个方面“新时代好少年”代表,颁发荣誉证书;二是通过主题班会,学习宣传“新时代好少年”典型事迹材料,在校内宣传栏展示相关图片;三是通过团队活动,引导学生进行学习讨论、交流学习心得,号召广大青少年向身边的“好少年”榜样学习。

此次学习宣传活动,为全县师生树立了一批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先进典型,有力推动了“文明校园”建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