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高阳新闻 >> 文字新闻
我县组织召开2019年招生委员会部门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19/6/3 15:12:09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5月31日,我县组织召开2019年招生委员会部门联席会议。副县长杨胜利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对2019年招委会各成员单位任务分工进行了安排部署。

杨胜利强调,今年高考面临的形势复杂。一是考生人数更多。二是标准要求更严。三是责任压力更大。面对这些新形势、新问题、新挑战,我们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攻坚克难,确保圆满完成“平安高考”任务目标。

杨胜利要求,一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做好考试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中央有关领导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的重要批示要求,做到不留空挡,不留死角,全力以赴保障我县高考工作任务顺利完成。

二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扎实做好高考组织管理等各环节工作。工作中抓好五个关键环节。一是抓好试题试卷安全环节。二是抓好综合治理考试环境环节。三是抓好考试管理环节。四是抓好舆情和应急处置环节。五是抓好高考改革环节,稳步推进高考综合改革。

三要密切配合,形成合力,确保高考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具体工作中要做到“四个到位”。一是组织领导到位。二是队伍保障到位。三是督促检查到位。四是应急处置预案到位。

高阳县招委会各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