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乡镇(街道办)动态
蒲口乡积极开展河道生态环境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9/6/5 9:05:28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进一步做好河湖清理工作,建立健全河湖清理长效机制,实现“水清、河畅、岸绿、景美”的目标,连日来,蒲口乡组织乡、村两级河湖长及村保洁员和部分群众积极开展了河道生态环境整治行动。

此次整治行动,对河道内的漂浮垃圾、河堤的暴露垃圾、杂草及乱堆乱放场地等进行了认真清理,确保河道及两岸无暴露垃圾、无杂物乱堆乱放。在清理整治进行的同时,加大对广大村民的宣传教育力度,通过多种宣传形式,倡导全民共建美丽家园,在全乡营造了“保护河道,从我做起”的浓厚氛围,积极引导村民投身环境卫生整治中来,使保护河道环境成为广大村民的自觉行为,为创建清洁河道打下了良好基础。

经过清理整治行动,辖区内河道面貌得到了明显改善。“河道干净了,看着心里敞亮啊!”谈起河道“水清、河畅、岸绿、景美”的新变化,蒲口乡广大村民群众都点头称赞。

今后,该乡将进一步明确和落实监管责任,建立健全河湖长长效管理机制,努力打造整洁、优美的河湖生态环境,彰显蒲口乡的新风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