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部门动态
市场监管局四举措强化端午期间食品安全保障
发布时间:2019/6/10 16:12:18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端午节即将来临,为确保节日期间食品安全,针对端午期间商超食品消费、餐饮消费旺盛的节日特点,市场监管局提早部署,积极行动,四举措扎实开展节日期间食品安全检查。

一、进一步明确监管重点,以粽子、糕点、乳制品、酒类等节日消费量大、食品安全风险高的食品为重点品种,针对食品索证索票是否齐全、产品标签标识是否规范、贮存条件是否符合要求以及是否存在食品过期变质等问题,开展不间断的市场巡查。

二、夯实属地监管责任,各监管所按照属地管辖原则,明确监管责任区和责任人,确保端午节期间监管人员在岗在位。

三、对重点食品展开监管的同时,及时受理和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和投诉。

四、开展抽样检测,筛查食品风险,截至目前,食品流通环节共抽检92批次、餐饮环节共抽检60批次,抽检结果将及时向社会公示。

以这四项举措为基础,该局将进一步加大食品安全监管力度,保障节日期间广大消费者饮食安全,确保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端午节。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