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部门动态
教体局开展暑期汛期学校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督查活动
发布时间:2019/6/11 10:49:26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进一步推进暑期、汛期学校安全工作,教体局于527日至31日对全县各级各类学校开展了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督查活动。

该局成立了局领导为组长、机关各股室为组员的7个督查组,按照《2019年暑期、汛期督查表》《校园食品安全专项检查记录表》的要求,对全县各级各类学校的基础设施设备、消防电气、食品卫生、防溺水教育、危化品等方面的安全隐患进行了全覆盖、无死角排查。各督查组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要求学校立即整改消除,对于无法立即排除的安全隐患,要求学校限时整改消除。

通过督查,提高了广大师生的安全意识,落实了学校安全主体责任,为创建平安校园夯实了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