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乡镇(街道办)动态
锦华街道召开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暨清产核资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6/25 15:16:49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624日上午,锦华街道召开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暨清产核资推进会,领导班子成员,各村支书、主任、包村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高阳县《关于进一步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的实施意见》《清理规范村级集体经济合同实施方案》和《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成员身份确认的指导意见》文件精神,对街道清理规范集体经济合同工作和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成员身份确认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了组织领导,方法步骤和时限要求。

会议强调,开展清理规范农村集体经济合同工作和及集体经济组织成员身份确认工作,是发展壮大农村集体经济、提升党组织凝聚力、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内容,是促进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各村(社区)要充分认识此项的重要意义和必要性,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严格落实责任,认真把握政策法规,彻底清查,摸清底数,保质保量完成清理规范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要明确职责,协调配合,通过农村集体经济合同的全面清理和规范,切实达到保护农村集体经济合同当事人的合法权益,提高集体资产经营效益,确保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取得成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