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乡镇(街道办)动态
小王果庄镇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7/2 11:15:28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增强党性意识和提高服务意识,628日,小王果庄镇组织各村党员志愿者开展了庆 “七一”系列活动。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参加活动,发挥表率作用,此次活动共200余人参加。

首先召集党员志愿者在镇政府前召开动员会,并重温入党誓词,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预热升温。会后,开展了志愿者服务。党员志愿者们分组到镇辖区的潴龙河大堤责任段两侧及河道清扫垃圾并对白洋淀上游流域的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进行宣传。在清理过程中,党员干部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对河道内和堤坡的废纸、废弃塑料袋、垃圾等进行了认真仔细的清理,并将清理出的垃圾及废弃物统一运至垃圾点,有效避免河道二次污染。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潴龙河责任段河道及大堤垃圾基本清理干净,河道焕然一新。

最后,镇干部和村干部开展了一次入户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倾听他们的心声,征求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将党的温暖送到他们心中。同时希望老党员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党组织建设,继续发扬党员先锋模范和战斗堡垒作用。

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志愿服务、走访慰问老党员等多种形式,教育引导了广大党员干部铭记党的历史、牢记党的宗旨、增强党性意识,激发了镇党员干部爱岗敬业、奋发作为、激情工作,焕发最佳状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