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部门动态
医疗保障局多措并举深化“讲转强抓”活动
发布时间:2019/7/4 14:46:11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全力推进省、市、县“双创双服”活动总体部署和市局开展的“讲政治、转作风、强责任、抓落实”活动安排,医疗保障局紧紧围绕“严管队伍、树立形象、加强工作素质、提高工作质量”这个中心,多项举措“转作风、强素质、练本领、树形象”,切实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效率,更好地服务民生,服务发展。

以学为先强素质、练本领。进一步完善局长办公会、工作、学习例会制度,建立健全学习机制和考评机制,坚持正确的用人导向,通过选拔“政治靠得住、工作有能力、作风过得硬、群众信得过”的高素质干部到重要岗位上,从用人机制上引来活水,激发动能。坚持做到八个要:要学习政治,坚定信念;要钻研业务,娴熟掌握;要关心集体,珍惜荣誉;要积极主动,多做贡献;要服从命令,听从指挥;要团结友爱,相互帮助;要依法办事,礼貌待人;要洁身自好,廉政廉洁。树立行业形象,方便群众监督。

廉洁从政转作风、树形象。以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服务内涵为主线,以便民惠民、群众满意为目标,在单位一楼大厅设立便民服务台,解答群众问题,方便群众办事。全局开展“党员先锋岗”、在服务大厅开展“文明创建岗”评选活动,评选出一批不同层次、不同专业的岗位能手,大张旗鼓宣传表彰,让干部职工自觉向先进看齐,向榜样学习,自加压力,促进党员干部服务理念根本改变,树立医保部门良好形象,唱响“向我看齐,请你监督”的口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