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风采 >> 锦华街道办事处
锦华街道办事处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7/4 14:47:04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贯彻新形势下党建工作的新要求,突出从严治党的主线,把好党员发展第一关,73日,锦华街道组织开展了2019年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会。培训采取现场授课、座谈讨论、一轮考试相结合的形式开展,各村(社区)、机关所站、非公企党支部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共计82人参加培训。


会议课程围绕十九大党章进行了详细阐述,为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带来了一场党的知识精神大餐。课上,大家认真听讲,做好笔记,积极互动,课堂秩序井然。会上还就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发展党员流程,党员发展工作有关要求进行了系统阐述。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认识,珍惜学习机会,切实增强学习培训自觉性。二是端正动机,真正树立起正确的世界观和人生观,从思想上入党。三是联系实践,积极主动参加党组织的各项活动,实际体验党内生活,切实在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