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风采 >> 庞家佐镇
庞家佐乡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7/4 14:48:46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庆祝建党98周年,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对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的系统学习,确保新发展党员的质量,629日下午,庞家佐乡召开2019年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会。各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等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动员初期,要求所有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珍惜本次学习培训机会,以一名共产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端正学习态度,遵守学习纪律,为自己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积极储存能量。

培训就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会议要求,一要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大力支持村“两委”工作,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二要深入理解党的性质、宗旨、目标和现阶段的任务,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以一名党员标准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三要严格自律,主动加强学习,不断提高党性修养,用共产党员的标准衡量自己,在工作生活中,从自己做起,从点滴做起,忠实地实践党员标准,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为检验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成果,培训结束后举行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结业考试。本次考试内容题型多样、涵盖面广,从党的性质、党的指导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等方面检测了学员的学习掌握情况。

通过本次对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的培训学习,让学员们对党的理论知识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理解和掌握,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增强了使命感和责任感,为提高该乡党员发展质量和水平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