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高阳新闻 >> 文字新闻
高阳县人民政府飞防通告
发布时间:2019/7/5 15:00:24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2019713日至723日,在高阳县境内进行飞机喷洒药物防治(以下简称飞防)第二代美国白蛾、杨小舟蛾、杨扇舟蛾作业,请广大群众积极配合,并注意以下事项:

  1. 飞防范围及区域

    高阳县境内大广高速、保沧高速两侧及津保南线、保沧线、容蠡线、高任路、高安路等省道两侧;潴龙河、小白河、孝义河等所有河堤两侧、潴龙河故道;重点片林。

  2. 注意事项

    在飞防期间,飞防区域内居民及各单位做好以下工作:

    1.飞防区域内养蜂户须将蜂撤离作业区2公里外;其他养殖要做好遮盖,无法遮盖的要及时告知林业局;

    2.飞防区域内饮用水井须遮盖;

    3.飞防区域内居民须关好门窗不要晾晒衣物、食物;

    4.如遇大风、降雨等不适合飞防作业时,防治日期自动顺延;

    5.严禁在飞防期间,飞防区域内施放航模、气球、风筝等低空飞行器、空飘物,以及对空燃放烟花、爆竹等危及飞行安全的活动。

  3. 现象解释

    在飞防期间,作业飞机飞行高度属安全范围,不会对地面上的人、物等造成威胁。喷洒的农药为植物源农药,对人、畜毒性小,对环境无污染,属无污染无公害的生物药剂。

                                              

     

        高阳县人民政府               

         201974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