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风采 >> 庞口镇
庞口镇召开2019年上半年“双述双评”大会
发布时间:2019/7/9 16:13:11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进一步解放思想、对标先进,深入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庞口镇认真组织开展参观学习及“双述双评”活动,夯实党建基础,挖掘发展潜力,激发创造活力,推动庞口镇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7月3日、5日,该镇组织各村支书、主任和机关全体分别参观了任丘市省级美丽乡村史村、典型示范村东关张村、张庄村,保定莲池区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西高庄村、优秀党支部西韩蒋村、南金庄村等6个先进典型村,详细了解了先进村庄牢记使命、不懈奋斗的创新举措和成功经验。各村干部触动颇深,切实感受到了差距与不足。通过参观学习,各村纷纷对标先进,找准差距,认真谋划,争先赶超,氛围浓烈。

7月5日下午,庞口镇组织召开了2019年上半年"双述双评"大会。26个村支部书记、村主任和全体机关干部共计9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村支部书记围绕基层党建、脱贫攻坚、上半年办实事情况等重点工作和下半年工作计划进行了述职,各包片领导对所分包的村进行了一一点评。

会议指出,2019年上半年开局良好,各项工作能够有序、稳步、扎实的开展,各村要继续保持干劲,进一步提高工作水平,努力开创庞口镇工作新局面。一是解放思想,转变理念,通过参观学习,进一步拓宽眼界,拓宽发展思路,根据各村实际情况,谋划发展方向。二是扑下身子,用心做事,各村干部要牢记使命与担当,用心用力为群众做实事、做好事。三是寻找差距,弥补不足,各村要对标先进,找准差距与不足,对症下药,提升发展水平。各村要以此次大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个人综合素质,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须有我”的历史担当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局面,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全力推进2019年下半年庞口镇高速高质量发展。

随后,参会人员对各村进行民主测评,填写测评票。

会议还对第三季度安全生产防范、推进发展壮大集体经济暨清理规范村经济合同、防汛抗旱和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成员身份确认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后,各村迅速召开“两委”会议,传达相关学习和会议精神,以务实高效的行动抓好落实,推动形成发展新局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