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风采 >> 西演镇
西演镇召开2019年上半年“双述双评”大会
发布时间:2019/7/12 9:31:36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710日,西演镇组织召开2019年上半年“双述双评”大会,县委组织部相关人员,镇领导班子全体,各村支书、主任、包村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结合基层组织互看联查、参观学习对标先进活动进行,首先26个村按片区分两组就“两室”建设、村容村貌整治、基础设施建设、为民办实事等方面逐村进行互查互看。

实地互查结束之后,全体人员驱车前往庞口镇北坎苇村、小王果庄镇付家营村、晋庄镇西河村参观学习。通过实地观摩亮点、现场听取讲解、相互探讨交流的形式,积极学习三个村壮大农村集体经济、基础设施建设、“两室”建设等方面的先进经验,记录各村特色亮点、查看资料,认真对标,查找自身存在问题和不足。

参观学习结束后,26个村的党支部书记返回镇会议室分别就2019年上半年工作进行了公开述职,并现场接受了与会人员的民主测评。

组织部领导就此次活动进行了现场点评,此次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通过实地互看互查,各村在村容村貌提升、“两室”建设等方面有了显著的进步,通过参观学习,开阔了视野、取到了“好经”。并向在场干部提出了“四有一无”要求:勤学善思,有思想;注重团结,有凝力;干事创业,有担当;规范管理,有方法;一心为民,无私心。

镇党委书记以“三动”就此次活动作出点评,指出,2019年上半年,各村短期内变化明显,各项事业取得显著进展,干部普遍讲政治重担当,付出的心血令人“但各村也存在发展不充分、不平衡现象,在肯定工作成绩的同时,也要明确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的制定整改意见和下一步工作计划。通过走出去参观学习先进村庄,看到先进村庄的亮点工作会深受“触动,各村要学习先进经验,增强干事创业动力,对标先进,扎实进步。各村会后要迅速“行动,召开两委会,传达会议精神,坚持问题导向,充分挖掘发展潜力,激发创造活力,加快实施下一步工作计划,推动村内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互看互查、参观学习和“双述双评”为契机,以领导点评为方向,举一反三,认真寻找自身差距,尽快补齐自身短板,进一步立足自身实际,加快前进步伐。

会议还就基层党建、壮大农村集体经济、清产核资、脱贫攻坚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