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乡镇(街道办)动态
西演镇召开脱贫攻坚暨2018年国家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回头看”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7/17 11:05:39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7月16日上午,西演镇组织召开脱贫攻坚暨2018年国家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回头看工作推进会。西演镇党政领导班子全体、包村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王月衡同志在全市脱贫攻坚重点工作视频调度会议上的讲话。

会议下发了入户调查问卷提纲、贫困人口家庭情况调查表。由包片领导带队组织包村干部、村支部书记,分六组对所有建档立卡贫困户入户,就户容户貌提升、户档案齐全规范、危房改造落实情况等进行调查,查找不足、立行立改,全面补齐两不愁三保障的短板。

会议强调,一是抓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做好问题排查各项工作;二是抓行动,镇、村两级形成合力,用三天时间把排查工作做深做细;三是抓效果,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细,做到已脱贫户防返贫,未脱贫户争脱贫,边缘困难户防坠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