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乡镇(街道办)动态
锦华街道办事处扎实开展党日活动助推中心工作
发布时间:2019/7/17 11:06:10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扎实推动党员活动日制度,锦华街道办事处以“常态、实效、覆盖”为目标,不断在“+”上做文章,把党员活动日与中心工作相结合,715日,各基层支部组织党员清扫卫生、走访帮扶、学习提升,充分发挥了党员能动性,内容丰富多样,形式不拘一格,“+”出了党员活力,“+”出了党员形象。

一、党日活动+环境卫生综合整治

党员们自带锄头、镰刀、扫帚、铁锨等清扫工具,沿路清扫垃圾枯叶,清除孝义河两侧及绿化带杂物,整理房前屋后乱堆乱放。活动中不少村民们也纷纷拿起清洁工具,加入环境整治大队伍。

二、党日活动+脱贫攻坚

部分基层党组织组织党员志愿者们深入贫困户家中,为贫困户打扫院落,改善生活环境,拉近党群关系,鼓励他们树立信心,积极改善生活,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三、党日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非公企党支部中广泛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党员积极分子学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升理论水平,真正做到学思践悟。

7月份锦华街道办事处党日活动一如既往的有色彩、接地气,真正起到了通感情、聚人心、激活力作用。下一步,锦华街道办事处将进一步探索创新,推动组织生活的常态化、制度化和规范化,更为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搭建了平台,赢得中心工作与党建成果“双开花”。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