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乡镇(街道办)动态
邢家南镇召开2019年上半年党务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7/24 9:59:47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了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高党务工作者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提升党建工作整体水平,723日,邢家南镇组织召开2019年上半年党务工作培训会,领导班子全体、包村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分管党务工作村干部参加会议,县委组织部和县编委办相关人员指导会议。

会议从差距对比、不忘初心、激励作为三个角度,以“一二三四五”的方式从组织体系建立、基本制度落实、重点工作推进等方面进行了重点讲解,并运用一系列鲜活、典型事例就邢家南镇的农村干部、党员队伍现状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明确希望,从而诠释了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多样性和长远性,给与会人员带来了许多启发,开拓了党建工作的新思路。

邢家南镇从党建主体、党建制度、党建阵地和党建活动几个方面,系统讲解了党员发展、党内政治生活、党费收缴管理、《党支部工作手册》记录等党建实务工作,并提议各村干部从村班子运行怎么样、基本制度落实怎么样、为民办实事好事怎么样几个层面思考党建工作推进与落实,给党务干部扎扎实实地上了一堂基层党建实务课。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各党支部书记的政治认识,提升了各支部党务工作者的政治素质、业务素质,切实增强了党性观念和党员意识,为党务工作的持续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营造浓厚党建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