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部门动态
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食品生产企业安全风险防范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7/26 9:32:49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保持对食品安全治理的高压态势,进一步扎实开展食品药品百日攻坚行动和提高企业安全风险防范意识,督促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724日,市场监管局组织县内7家食品生产企业召开了食品生产企业安全风险防范推进会。

会议对食品生产企业存在的食品安全高危风险环节进行了深入分析,就有效防范风险提出了具体要求,并采取以会代训的形式,向企业负责人宣讲食品安全法律法规。

会议要求,一是企业要进一步增强食品安全意识,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依法加强对职工食品安全知识培训,全面消除因从业人员操作不规范造成的食品安全风险。二是企业要把控食品质量,严格按照生产流程、卫生要求、生产工艺加工生产食品,并做到产品批批自检,确保出厂产品合格。三是企业要制定食品安全应急预案,有效预防、积极应对、及时控制突发食品安全事故。四是企业要提高守法经营意识,自觉杜绝生产“山寨”食品,并组织开展一次“山寨”食品自查,自查结果及时报送县市场监管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