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乡镇(街道办)动态
晋庄镇召开清洁煤推广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7/26 9:33:29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关于对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系列决策部署,725日,晋庄镇召开了清洁煤推广工作专题会议。

会议发放了《高阳县洁净煤推广居民需求登记表》,县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就散煤管控政策及落实办法进行了讲解,晋庄镇镇长就如何开展清洁煤推广工作及相关注意事项提出意见,晋庄镇党委书记提出了更高的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一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要深刻认识到散煤清洁化治理面临的严峻形势,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散煤治理、清洁煤推广工作落实到位。二要抓实散煤管控,发现运销散煤的车辆、摊点要立即举报。三要广泛宣传,全民参与。通过粉刷标语、发放明白纸、大喇叭广播等方式,使清洁煤推广工作家喻户晓。四要做好清洁煤需求统计,确保村民温暖过冬。五要与气代煤工作结合起来,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