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高阳新闻 >> 文字新闻
县政府召开第十七届三十五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9/8/5 11:11:05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7月29日,县政府召开第十七届三十五次常务会议。县长闫向阳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河北省安全生产风险管控与隐患治理规定》;传达学习了全国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和全省信访稳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县政府党组“讲政治、转作风、强责任、抓落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研究讨论了《高阳县劣质散煤强化治理工作方案》《高阳县2019年采暖季居民使用洁净煤保供工作实施方案》和《高阳县物价局关于制定天然气价格上下游联动机制及核定配气价格的请示》等;会议还研究了其他有关事宜。

会议指出,今年是建国70周年,现在又正值“七下八上”主汛期,“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不能出丝毫问题,不能有半点闪失。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多一些忧患,少一些自信,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按照“三个必须”要求,用心用力抓好防汛安全、消防安全、危化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食品药品安全、施工工地安全和道路交通安全,严防事故发生,为庆祝建国7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

会议强调,全县政府系统要扎实深入开展“讲政治、转作风、强责任、抓落实”专项行动,切实把精力和干劲儿凝聚到改革发展各项重点工作任务上来。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转变思维方式、工作方式和生活方式,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认真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焕发最佳状态。要进一步强化担当尽责,提高法治意识,严格依法行政,高质量抓好问题整改。要进一步聚焦发展第一要务,扎实做好经济运行、对接服务雄安新区、生态环境保护、产业转型升级、重点项目建设、城乡建设、脱贫攻坚、信访稳定、安全生产等工作,强力推动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在散煤治理上,要坚持“两手抓”,疏堵结合。一方面,要大力推广洁净煤。相关乡镇(街道办)要全力以赴,从补贴政策宣传、村民交款购煤登记、洁净煤配送等各个环节都要考虑周全、缜密安排,有力有序推进。另一方面,要强力管控劣质散煤。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牵头,相关乡镇(街道办)、村、部门配合,对县内易发生分销、运销劣质散煤的重点部位不间断地进行巡查检查,严防劣质散煤进村入户,打好散煤治理攻坚战。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蒋东方,副县长王健、孙云龙、杨胜利、张磊、秦亚宾(挂职),县政府党组成员、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谢英儒出席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田义,县政协副主席王彦卿,县公安局政委杨旭列席会议。

政府办各主任,各乡镇长、锦华街道办事处主任,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