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乡镇(街道办)动态
乡村干部汛期走访 群众冷暖常记心间
发布时间:2019/8/5 11:28:12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小王果庄镇

当前我县已进入主汛期,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小王果庄镇切实做好贫困户防汛工作。

一是抓认识,做好防汛准备工作。该镇高度重视,召开会议,成立组织,制定预案,包片领导、包村干部到所包的村,各村全体“两委”干部到岗到位,做好防大汛的准备。二是抓行动,做好贫困户防汛工作。镇、村两级干部立即入户走访,对贫困户住房情况进行全面检查,消除安全隐患,了解贫困户的生产、生活、度汛情况,确保汛期安全。三是抓效果,确保贫困户生命财产安全。各村加大对辖区内困难群众住房排查力度,确保安全度汛。四是抓制度,加强应急值守。各村安排人员昼夜值班,随时掌握雨情汛情动态,第一时间上报信息。

 

庞家佐乡

近日,庞家佐乡降雨频繁,雨量增大,防汛形势严峻,为切实帮助困难群众度过汛期,乡村两级干部利用微信群,及时发布重要天气预报,冒雨深入各村进行走访慰问。

走访中要求绝不落下一户,不抱一丝侥幸心理,每到一处都要认真查看困难群众的住房是否安全,屋内是否漏雨,有什么困难和需求……让困难群众第一时间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

一户户走访,一次次交流,带来的是一阵阵暖流,干部与群众的距离拉近了,话也多了。困难群众的心声,被走访干部认真记录下来。走访干部脚下沾满泥土,心中收获的却是群众满满的信任和支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